BoBo🆒

染4⃣️

“我离婚了,还有一个女儿…我想现在这话说的很不是时候”陈染把手从罗槟手里脱离出来,同时垂下眼眸

“我知道,我都知道。我在国外这些年,关于你的消息我从来没有遗漏过…我知道调查你是我不对,但我不想因此而真的错过了你…”

“我是因为你才回来的,才来的明堂,我知道你这段时间一直在调查你前夫的事情,也知道你这几天准备办理离婚,所以我选择回来,想立刻回到你的身边,我只是想让你在需要一个人倾诉的时候,你还有我在你身边…”

“染染,我知道你现在还不能抽离出来,但是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好嘛?”

陈染听着罗槟说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深深的敲打在自己的心上…她在想与简沛然之间的感情,是爱吗?是亲情吗?还是恨更多一些呢?也许这些事情也应该告一段落,新的生活在向她招手。

                                                 

“先生,已经将您安全送到家,记得五星好评,谢谢”代驾人员说完便骑着自己的折叠小车离开了。

“染染,我家现在太乱了收拾完明天不用去上班了,第一天上班就迟到不好吧,今天晚上能先去你家借宿一晚吗?江湖救急”罗槟想了一个拙劣的借口,他就是想和陈染多呆一会,再多呆一会…

陈染白了他一眼“行吧,今天我女儿去我妈妈那了,我们可以再喝一杯”陈染说出这话就开始后悔了,感觉自己好像被罗槟施了什么魔法似的,竟然说出了这句话

“这一间是客房,有单独卫生间和洗浴,里面东西都还挺全的,你可以先收拾收拾,一会儿我们在楼下的吧台见”说完陈染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卸下今天晚上一身的装备,去洗澡了…

                                                  

陈染换上了一件比较舒适的家居服,将眼罩弄到发际线处坐发箍,多了一分慵懒,穿着粉色的拖鞋又加了一丝的俏皮

陈染开了瓶红酒倒在醒酒器里“喝这个吧,度数不高”

“嗯,好”

不知是因为又开始了叙旧还是陈染酒后吐真言将近期的不安一吐为快,罗槟想要保护陈染的心情愈发的强烈起来,陈染逐渐像一个小酒蒙子一样,开始去找高度数的酒倒进杯子,可能真的是喝多了,手没拿稳便撒到了自己的衣服上,急忙去找纸巾奈何罗槟眼疾手快,连忙抽了几张纸巾抓起陈染的手就开始擦拭…

“罗槟,不用了,明天还要上班,我再去换一身就是了,你也早点休息吧,明天别迟到了。”这是陈染醉酒后保持的最后一点理智。

                                                  

“早”

“早,染染”

今天的陈染看起来和昨天大不一样,其实准确的来说是和之前都大不相同了。陈染一改往常的裤装,今天选了一件SAINT LAUREN的呢绒燕尾服式连衣裙,搭配LOUIS VUITTON的一双银色包头点缀高跟鞋,以及LOUIS VUITTON的CAPUCINES BB手袋,一身黑很端庄又不严肃,散下的头发微微烫了小卷,香水依旧是昨晚的挚爱香水。(老规矩下面放图)

而罗槟仿佛喝陈染商量好似的,西装外套选择的也是SAINT LAUREN的标志性LE SMOKING黑色粒纹夹克,不仔细看还会以为二人穿了一组情侣装,领带选择了GIORGIO ARMANI的桑蚕丝缎面领芾,显得更稳重一些,香水选择了罗意威的事后清晨古龙水,前调较为清新的柠檬味到后调会散发出淡淡的檀香,靠近的人都会感受到一丝安心,“精致”的罗槟还准备了一支小瓶的随身携带。

“染染,我那个能不能蹭一下你的车啊,我这也没来得及去看车,我这也那么多年没回静海了,打车我再被人兜了圈子迟到了就不好了”

“好吧,真拿你没办法,希望你今天下班以后能抓紧把这些都准备好,从我家离开,晚上我女儿就回来了”

“知道了”

“收拾好了吗?走吧”

                                                  

由于罗槟一直在搞自己的发型,导致二人赶上了上班高峰时间,如果平时陈染上班倒不会惹起那么大的骚动,但今天不一样了,今天的陈染从外表就跟以往不一样了,更何况今天身边好多了一个帅气的男人,并且这个男人还不是她的弟弟陈珂,助理们的八卦群里一时之间炸开了锅…

“天呐!今天陈律也太女人味儿了吧!!”

“你怎么说话呢?我师傅什么时候没有女人味儿”

“哎呀,别吵了,那么看这旁边这个男的是谁?他们两个怎么还穿情侣装???”

“对啊对啊,这什么情况”

“陈律不是有老公了嘛?这不会就是陈律老公吧?!”

“不可能,陈律老公不是我们同行”

“别说了,陈律离婚了”

“什么什么?什么时候的事”

“不会吧?为什么?谁在第一线吃瓜!!记得call我!”

不知道是哪个长耳朵听到了陈律离婚的消息不小心打嘴巴给抖搂了出来,这时候刘芳作为群主也控制不了了

“别说了!!这你听谁说的啊,一会师傅来了你们就完了”刘芳急的已经组织不了语言了

“我们现在和陈律在电梯上,陈律今天的香水味都是甜甜的,有情况啊~”

“吃瓜 吃瓜 吃瓜”

“别吃了,我们马上出电梯了,注意伪装!!”

                                                  

“我先带你去李主任办公室吧”

“好”

“李主任,罗槟”

“啊,早就听说过,年轻有为,回国之后选择我们律所也是我们的一大荣幸啊,你是比较擅长民事案件?还是?”

“李主任,我比较擅长离婚案件,不过民事案件我也可以”

“啊,我们律所民事案件第一名就是陈染了,有机会你们可以交流交流,行,那你就去你的工位吧?既然这样你就去蒋琼那个组吧,一会把她叫过来你们熟悉一下”

“好的李主任”

                                                 

上图👇🏻


评论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